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风建设】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期学风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15 09:18:4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3月14日,通信工程学院学风督察小组有序开展学风督察工作。

此次督查包括以下内容:1.上课考勤情况(包括迟到、早退、旷课等);2.有无从事与课堂教学无关行为如玩手机、睡觉、聊天等;3.课堂教学纪律。

专任教师李敬、李扬老师以及辅导员杨金宝老师三人在课前来到教师,与任课教师确定班级应到人数及实到人数,并对学生的日常上课出勤率、听课状态进行了细致了解。

本次学风督察活动,三位老师对通信工程(专升本)22-1、电信服务与管理(专)22-1、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专)22-1、智能互联网技术(专)22-1、通信工程(本)22-1、通信工程(本)22-2等六个专业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如下: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一个良好的学风能为学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同时,通过学风督察,可以提高同学们上课的积极主动性,构建良好的班级学风和文化氛围。

此次学风督察活动,不仅弘扬了我院的优良学风、推进了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还帮助了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风建设水平,形成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使同学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观念,形成争先创优的整体风尚。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