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风建设】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学风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26 16:34: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推进“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的教育理念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严肃课堂纪律,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激发学生的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4月25日,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杨金宝老师以及专任教师牛红雁、张举老师在学生早八期间对通信工程(本)22-1和22-2、通信工程(专升本)22-3、智能互联网络技术(专)22-1三个教学班展开了第十周课堂督查活动。

以下是查课基本情况,三个班的到课率分别是98%、87%、85%;课堂秩序良好。

本次查课内容主要涉及高数、大学英语、现代信息网络三门课程。课上,同学们都听的很认真,随手做好课堂笔记。

学院定时开展学风督察活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我们坚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积极进取,共筑通信工程学院美好明天。同时,学风建设督察的数据会定期公布,查课老师们定期将课堂出勤数据、督察照片发布,方便学院全体教师能更好地了解学生出勤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对上课班级进行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和班级学风督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