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论文题目答辩大会

时间:2023-10-10 17:13: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推进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通信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论文题目答辩会于10月8号在一教319成功举行。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闫晓兵、物联网教研室主任牟云飞、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陈春梅老师出席本次开题答辩会,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考察和审核。

在答辩会上,各位老师从论文题目科学性、规范性、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院长及各位评委们则结合历年开题经验,从论文选题、内容、研究思路和结构框架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价,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各位老师提出的题目内容丰富多样,涉及面广,涵盖了多个具备实践性、创新性和跨学科性的选题范围,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多元的视角、开放的思维,以及对本专业知识的综合性认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论文题目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毕业论文后续的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展现了各位老师严谨治学、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毕业论文写作是毕业前的最后一项任务,通信工程学院的师生有信心,以优质的毕业论文交上满意的答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