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育人工作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育人工作  >  正文

【全生异科导师】拓宽国际视野,助力学子成长

时间:2023-03-24 13:34:3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未来规划,拓宽眼界,创造机会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氛围、教育氛围。泰山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田雨老师、邹钰冰老师,针对学校推出的德国、比利时暑期游学项目对异科学生们进行了宣讲活动。

田雨老师针对游学项目的选拔条件、选拔人数、报名方式、选拔流程等程序对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同时和学生们交流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并做逐一解答。

邹钰冰老师就游学项目的优势、选拔过程中主要考察的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解答。同时表示本次游学项目是学校为学生们提升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竞争力的一次机会创造,针对学生的选拔也是重点考察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等。

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此次游学项目选拔,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增光添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