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完满教育当前位置: 首页  >  完满教育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盖世英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06 10:30:4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在九河书院110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选赛,李海川老师、宋孟晨老师、杨金宝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边红岩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青春舞动,歌声飞扬。怀揣着对音乐的激情与热爱,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唱出心声。声音的力量震撼人心,律动的节奏牵引神经,热爱音乐的他们用歌声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听体验。7位选手依次上场演唱,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随后,四位评委对7位选手的表演进行打分,最终张金铭、张绍洋、张玉鑫、高国帅与唐功泽5位同学获得参加校级十佳歌手复赛的机会。


本次盖世英雄校园十佳歌手初选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通信学子独有的人文魅力和艺术修养,让我们共同期待各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蟾宫折桂,为学院争光添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