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生团支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团支部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见面会暨九月月度总结大会

时间:2023-10-12 15:12: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期,学生工作步入正轨。为了回顾本学期第一个月的工作,进一步推动未来的工作的开展,同时不断促进新成员的成长,通信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2点在海右庭院举行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九月月度总结大会暨新晋干事见面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成员们一起欢聚海右庭院,开展了一场轻松有趣又不失获得感的茶话座谈。

为促进成员间相互认知,增强学院凝聚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齐聚一堂,进行愉快的小游戏—自我介绍接龙。在融洽的氛围里,在欢声笑语中,每位新成员能够更好地介绍自己的特长与经验,同时了解其他成员的特点与能力,便于大家日后合作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随后进行了本次活动的第二个项目——学生会九月月度总结大会。组织部部长李益轩概述了新生团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办公室主任金明达主要讲述了开学以来积极配合协调好迎新工作以及学院仓库整理等情况;调研部部长宫晶晶汇报了9月份宿舍检查结果以及完满观察团的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部长王祥睿围绕9月份志愿服务队纳新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述;宣传部部长王奕翔主要围绕九月份微信公众号推送、学院各大活动的拍照与写稿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概况;学习部部长张明宇回顾了“学长计划”的开展和学风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月度悠学派活动上传情況;社团部部长史开君汇报了大咖阅读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与未来活动发展方向;体育协会会长宋海钰讲述了9月学院“荣耀杯”篮球赛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活动赛后的反思与总结例会;艺术团部长王钰森汇报了学院迎新晚会的工作总结与实践经验以及艺术实践板块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们进行了发言,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指导。鼓励新成员相互帮助,通力合作。老师们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期待与信心。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也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