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分享会

时间:2023-07-08 15:35:2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7月7日,通信工程学院在1教317教室举办了一场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

本次分享的老师有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于兹房老师、通信工程学院教学王威老师、徐西汉老师、董晓晨老师和尹梓鑫老师。他们指出,高校教师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力量,应该坚守教育责任,秉持正确的教育理念,成为学生的楷模和引路人。同时,老师们提出了一系列培养教师师德师风的方法和举措,如引导教师进行自我反思、加强道德教育培训、建立激励机制等。

通信工程学院的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和教育心得。他们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分享了在教育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践行师德师风的具体做法和方法。这些分享不仅激发了在场教师们的热情和动力,也为其他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实践经验。

与会老师们通过此次分享会,不仅拓宽了视野,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此次师德师风建设分享会是通信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通过举办各类教育活动和培训,引导教师正确认识师德师风的内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教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的师德师风意识和教育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的启发和影响,通信工程学院的教师们将更加自觉地践行师德师风,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同时,学院将会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机制和措施,为高校教师队伍的健康发展和高质量教育教学提供坚实支撑。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