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物联网教研室举行教师“全员过课”活动

时间:2023-09-15 13:36: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13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在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成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师“全员过课”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物联网课程的教授水平。

此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牟云飞主持,全体新老教师共同参与。活动伊始,牟主任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紧接着,新教师们进行了课程展示。他们充分运用多媒体手段,结合生动的实例,展示了物联网技术的魅力。老教师们则认真观摩,对新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课程展示结束后,老教师们对新教师们提出了点评和建议。他们指出,新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传授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使新教师们获益匪浅。

最后,教研室主任牟云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全员过课”活动不仅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他鼓励所有教师要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本次“全员过课”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互动,还为通信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物联网教研室将不断迈向新的高度,为培养更多的物联网人才做出贡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