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新入职教师综合布线培训会

时间:2023-09-21 16:45: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升新入职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能力,通信工程学院于9月20日在工程实训中心206实验室对新入职教师开展综合布线实验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综合布线老师冯工全程进行讲解和指导。首先,他详细介绍了网络配置实训装置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同时对综合布线工具箱进行了简单介绍,教师们迅速熟悉各种实验工具,以便开展后续实验活动。紧接着,冯老师采用视频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新入职教师传授了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RJ45水晶头的制作;第二,网络模块端接方法;第三,信号电缆的接线方式;第四,光纤的熔接。有了一定的知识基础,接下来就要进行相关实验操作了。在实验操作过程中,新入职教师们将理论知识充分得运用于实践,整个培训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不仅促进了教师教学技能发展,同时点亮了教师未来前景。

在培训活动的最后,大家互相交流培训心得,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院以后能多举办此类培训会,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成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