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教研室召开毕业论文材料填写例会!

时间:2023-09-22 08:14: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教研室召开,主题为“毕业论文材料填写”的例会。本次例会由刘运杰主任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旨在确认了表格所需的各项信息和填写要求,并确保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例会中,首先对表格的结构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和讨论,着重强调一些复杂的数据项,规范和标准化的填写方法,以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和可比性。

其次确定了接下来的时间表和任务分工,每位老师都明确了自己需要完成的填写表格任务,并承诺按照计划推进工作点,以便及时跟进填写表格的进展情况。

通过这次毕业论文填写表格规范例会,更清楚了填写表格的要求和流程,解决了一些困扰的问题,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