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教研室召开例行组会, 稳步推进各项专业建设与发展

时间:2023-10-27 08:45:5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0月25日,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教研室于1教509组织了例行组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通信技术教研室将有序开展2024届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保证毕业生论文的质量,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其次,通信技术教研室将着手修订通信工程和电信工程及管理的培养方案,并分配相关课程。这一工作的开展,旨在提高专业课程的质量和效果,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和技术发展。通过培养方案的修订,可以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全面、系统地学习到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最后,分组开展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工作。这是为了推动学院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加强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以适应社会对高级通信人才的需求。通过分组开展工作,可以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建设一流专业贡献力量。

在本次会议上,通信技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共同商讨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同时,也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本次会议,通信技术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全体教师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任务。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通信工程学院将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