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会议

时间:2023-10-26 08:57:5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会议,旨在总结近期重点教学工作,并就毕业论文指导、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推进。

在会议上,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闫晓兵首先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毕业论文是衡量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指标,也是学院教学质量的直接体现。因此,每位教师都应认真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确保论文质量。他还强调,毕业论文的指导应注重实用性和创新性,要鼓励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

此外,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闫晓兵还对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学科评估是衡量学院学科建设成果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途径。因此,各学科应认真准备评估工作,确保评估结果真实、客观。他还要求各学科要根据评估结果,对学科建设进行深入反思和改进,不断提高学科水平和教学质量。

教学秘书李安琪老师在会议上向全体教师介绍了课程考核资料归档的管理办法。课程考核是衡量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也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为了更好地管理和利用课程考核资源,教务处制定了新的归档管理办法。该办法对课程考核资源的收集、整理、归档和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同时,她还向全体教师演示了试卷密封装袋、资料归档装袋的关键步骤,确保资料归档保存准确无误。

此次教学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通信工程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通信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将不断提高,学院的学科建设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