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成功组织《通信原理》实验课培训

时间:2023-11-07 10:23: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6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教师于实训楼204通信原理实验室,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验课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加深教师们对《通信原理》课程的实验环节的理解,提升教师的实验教学能力,以更好地指导学生们的实践活动。

担任本次培训主讲的是通信技术教研室的钟连鑫老师。钟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数字信号发生实验、抽样定理和脉冲调幅试验等随课重点实验内容。在讲解过程中,钟老师不仅分享了理论知识和实验技巧,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使参训教师们对实验课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包括电子信息教研室的林健老师和物联网教研室的魏栋老师。两位老师在培训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就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钟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实验课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通信工程学院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将在《通信原理》课程中获得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