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科研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通信工程学院“领航者计划分享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3-12-10 09:00:4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关于领航者计划培训的分享会,旨在为广大学院全体教师提供创新创业赛事的相关知识与技巧。此次分享会由院长助理闫晓兵老师、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陈春梅老师和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刘运杰老师分别进行文件解读以及备赛策略的讲解、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讲解以及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撰写,分享他们在领航者计划培训中获得的内容和体会,为大家指导备赛策略。

分享会在工程实训中心举行,吸引了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院长助理闫晓兵老师首先上台,分享了文件解读以及备赛策略。他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的要求和细节,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和遵守赛事规则。闫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备赛策略和经验,为教师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指导。他的分享使教师们对备战创新创业赛事更加有信心和明确的方向。

随后,陈春梅老师上台,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激发了教师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陈老师还分享了许多成功的创新创业案例,激励广大教师勇于开拓创新思维,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赛事中。

最后,刘运杰老师上台,为教师们讲解了基于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技巧。她详细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的结构和内容,强调了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要点。刘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项目计划书范例,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这些技巧。她的分享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撰写指导,为他们在创新创业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分享会不仅为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在创新创业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为学院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